顾晏清

188系列推荐阅读顺序

水千丞188系列推荐阅读顺序整理
#部分源自话题评论区

♦高赞评论
【娘娘腔→你却爱着一个傻逼→小白杨→附加遗产→一醉经年→针锋对决→职业替身→老婆孩子热炕头→谁把谁当真】
【推荐原因】邵群是团长第一本看,你却爱着一个傻逼比较出彩,小白杨中白新羽是简隋英的表弟。
【BUG】这位推荐人似乎是虐文爱好者。

♦言之有理评论——pick娘娘腔
原因①邵群是团长应该第一个看。
原因②率先看了这本有利于看其他文的思路。
【邵群顶级流量一人撑起188。邵群188男团队长永不过气流量小生当红炸禽兽了解一下。】

♦也言之有理评论——没有顺序
【推荐原因】反正你看完会发现虐度差不多,不如看名字从按兴趣程度看。

♦全部看完者的建议
【所有都看完之后,我觉得应该先傻逼再小白杨,先娘娘腔再附加遗产针锋谁谁,先针锋再职替一醉,】

♦网络热门评论

【先看娘娘腔,然后根据里面出现的配角,去找他们作为主角的文,然后再从第二本的配角找他们作为主角的文……
然后你差不多就能看全了~
哈哈哈哈哈】

【1.娘娘腔 附加遗产 谁把谁当真 灰大叔与混血王子
2.你却爱着一个傻逼 小白杨
3.针锋对决 职业替身 一醉经年
1 2 3行与行之间的顺序可随意互换】
👆每行中人物有密切联系

♦按虐度来说《针锋对决》没那么虐原炀也没那么渣,另外《一醉经年》比较虐,所以可以考虑早点看《针锋对决》晚点看《一醉经年》。

【长期补充,欢迎安利。】

【文案——按作者写作时间顺序排列,也可作为阅读顺序】

《娘娘腔》: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虐恋情深
主角:李程秀,邵群
软弱寡言地李程秀因为举止女气,在学校中常遭排挤,邵群的一时兴起,给予了他唯一的温情,却也将年少的他推入了黑暗中。十几年过去后,俩人再相遇,已是物是人非,李程秀的退缩逃避,邵群的步步为营,这一次的重逢,是一场温馨的旅程,还是又一段灾难的开始?

《老婆孩子热炕头》: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豪门世家,恩怨情仇
主角:丁小伟,周谨行
丁小伟这辈子胸无大志,无非希望赚俩小钱儿,给他闺女找个称心的后妈。不想一时财迷心窍,在海边捡了个貌似很有钱的受伤的倒霉蛋回家。这倒霉蛋貌美知趣厨艺好,还会哄孩子,除了不是女的,似乎相当完美。平静的日子看似能持续到永远,实则暗流汹涌,顷刻间就面目全非……

《你却爱着一个傻逼》: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豪门世家
主角:简隋英,李玉
我深深地爱着你
你却爱着一个傻逼
傻逼他不爱你
你比傻逼还傻逼
爱着爱着傻逼的你,我比你更傻逼。
简单来说,本文讲述一个,谁比谁更傻逼的故事。

《职业替身》:
内容标签:重生,豪门世家,娱乐圈
主角:周翔,晏明修
意外身亡的周翔再次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在了一个与他同名同姓地年轻男子身上,并阴差阳错之下,再次进入了娱乐圈。他不知道老天爷给他第二次活的机会,究竟是额外照顾他,还是没玩儿够他,否则他怎么会戏里戏外、前世今生,都被晏明修当成同一个人的替身?他也不知道他和晏小少爷,究竟是谁比谁更可怜,一个只能当替身,一个只能找替身。

《针锋对决》: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主角:顾青裴,原炀
顾青裴新官上任第一天,董事长就把自己管教不了的儿子扔给了他。嗯?让他“带孩子”?这个暴躁霸道的兵痞子,处处与他针锋相对,他顾青裴要是对付不了这种毛头小子,还怎么在公司服众?日子在俩人的明争暗斗中紧张度过,只是,他们的关系却在朝着意料之外的方向发展……

《小白杨》:
内容标签:军旅,特种兵
主角:白新羽,俞风城
本文讲述一个扶不起的歪脖子柳在部队中一步步进化成英姿飒爽的小白杨的故事,且看白小少爷如何从一个纨绔二百五成长为一个合格的、有血性的军人。(本文背景为虚构架空,与真实的地点、事件没有任何关系。)

《附加遗产》:
内容标签:年下,豪门世家,恩怨情仇,商战主角:温小辉(Adrian),洛羿
雅雅走了,自杀。
这个虽然跟他毫无血缘关系,但他毕竟叫了十多年姐姐的人,居然就这么消失了,并且给他留下了一笔数额不菲的遗产,以及——一个孩子。
那年他才十九,自己都还是小孩儿,却莫名奇妙成了这个十五岁少年的唯一监护人。这孩子并不麻烦,青春期的躁郁与叛逆在他身上无迹可寻,智商极高,还有着超越年龄的稳重与成熟,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没有一样需要他操心,反而能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
只是,越相处越发现,这小子的心眼儿多得有些让人害怕啊。
他后悔了,能只要钱,不要人吗。

《一醉经年》: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娱乐圈,都市情缘
主角:何故,宋居寒
暗恋就像一壶烈酒,明知道灌下去要晕眩、失态、痛苦,也让人飞蛾扑火、甘之如饴
你点到即止,我一醉方休。
可但凡醉酒,总有醒的一天。

《谁把谁当真》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豪门世家,商战
主角:黎朔,赵锦辛
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
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
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最终作茧自缚
谁比谁认真
谁把谁当真

评论(834)

热度(27892)

  1. 共19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