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晏清

之前一直有人求我原耽女孩转运那条中提到的众学神 (buff戳)来源,这是去年七月期末考结束时在空间发的,现在往lof搬一下。等两周后今年期末考结束会更新最近半年的学神文。

推文补:★★★暴富系列戳★★★ 

              ★★★冷门文安利戳★★★ 

蒋丞,《撒野》巫哲
邱奕,《狼行成双》,巫哲
孙问渠,《飞来横犬》,巫哲
魏谦魏之远,《大哥》,priest
窦寻,《过门》,priest
洛羿,《附加遗产》,水千丞
栗亭方槐柠,《不熟》,柳满坡
阎澄纪悄,《阎王》,柳满坡
谢孟,《岁月间》,静水边
楚慈,《提灯看刺刀》,淮上
柏以凡谢岁辰,《重生之何以非凡》,就酱
贺朝谢俞,《伪装学渣》,木瓜黄
海秀,《想起我叫什么了吗》,漫漫何其多
沈多意戚时安,《安知我意》,北南
纪慎语,《碎玉投珠》,北南
温柳年,《土匪攻略》,语笑阑珊
(古耽,江湖)
宁玺,《差三岁》,罗再说
凌默,《你怎么又来暗恋我》,焦糖冬瓜
凌可戚枫,《给校草当假男友的日子》,羲和清零
鹿屿,《星辰岛屿》,大洒酱油
董喜双,《喜事成双》,大洒酱油
厍潇,《刺骨》,酸菜坛子
李非珉,《清白日光》,他在烧
沈曦夏九嘉,《明人不说暗恋》,superpanda
祁彦,《老师喘给我听》,战褛过时
钟意,《学渣影帝告白没》,徐歇

10.17时隔三个月的补充
一些当时没想起来的和几本评论区补充的,有几本我没看过,不确定是否好看。

陈昕,《小结巴》,寻香踪
许唐成,易辙,《白日事故》,高台树色
戚言,《丧病大学》,颜凉雨
林遣,郑凭轻,《和宿敌结婚当天一起重生了》,林知落
江停,《破云》,淮上
展昭,《SCI》,耳雅
叶舟,商晋,《所有人都以为我喜欢他》,飞奔的小蜗牛
顾东林,《王子遇上王》,亡沙漏
程展心,《走狗》,卡比丘
陆臻,《麒麟》,桔子树
骆邵恭,《兄友弟恭》,蓝淋
沈旭辰,程以华,《重生学霸之路》,渔小乖乖
顾逍,《助理建筑师》,羲和清零
白洛因,《你丫上瘾了》,柴鸡蛋
唐汀之,《养父》《寒武再临》,水千丞(副cp)


江津,《被主席的爱意糊了一脸》,青翼之年

评论(59)

热度(2482)

  1. 共1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