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晏清

最近特别想弄一个和学神文推荐搭配的【富豪文】推送,于是有了这个。
有一些比较冷门,但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毕竟我连我永远不舍得安利的压箱底都掏出来了。

【两个有钱人谈恋爱·耽美】
#正文完结
【现耽】
《我死對頭終於破產了》by酱子贝
《聽說我很窮「娛樂圈」》by苏景闲
《回檔1995》by爱看天
《圖靈密碼》by非天夜翔
《風水大師是網紅》by醉又何妨
《鬥地主之戀》by苍梧宾白
《你在星光深處》by语笑阑珊
《據說每天都發糖「娛樂圈」》by苏景闲
《不紅就要繼承家業「重生」》by長生君
《戲骨之子》by青律
《一級律師「星際」》by木苏里
《重生之豁然》by缘何故
《你能不能不撩我》by焦糖冬瓜【焦糖冬瓜基本全部】
《碎玉投珠》by北南
《為了聶先生的恩寵》by青云待雨时
《論以貌取人的下場》by月下蝶影
《迷弟的春天》by醉饮长歌
《好生開車》by罗再说
《和情敵結婚的日子》by青端
《別來無恙》by北南
《我只喜歡你的人設》by稚楚
《咬上你指尖》by苏景闲
《迪奧先生》by绿野千鹤
《高能二維碼》by青色羽翼
《一覺醒來聽說我結婚了》by木瓜黄
《怎麼可以喜歡上對家粉!》by小霄
《我要這盛世美顏有何用》by拉棉花糖的兔子
《躺贏》by雾十
《影帝總想秀恩愛》by东风几许
《我送外賣竟也能紅「娛樂圈」》by小霄
《離婚之後我還穿著你的外套》by不问三九
《大把時光》by时岁邪
《不談戀愛就去.死》by龙柒
《糖二代》by莫里
《我可以包養你嗎》by花误呀
《有錢君与裝窮君》by橙子雨
《刺青》by不问三九
《皇.上別鬧》by绿野千鹤
【高能】水千丞188男团系列

【古耽】
《敗絮藏金玉》by酥油饼
《朽木充棟樑》by酥油饼
《黃金台》by苍梧宾白
《劍出寒山》by好大一卷卫生纸
《仙道第一小白臉》by一十四洲
《帝.王攻略》by语笑阑珊
《江湖遍地是土豪》by语笑阑珊
《江湖遍地是奇葩》by语笑阑珊
《霍亂江湖》by北南
《待他年》by竹下寺中一老翁
《史上第一佛修》by青丘千夜
《想飛升就談戀愛》by龙柒
《將進酒》by唐酒卿
《無雙》by梦溪石
《千秋》by梦溪石
《君有疾否》如似我闻
《人在江湖飄呀》by一世华裳
《妻為上》by绿野千鹤
《君為下》by绿野千鹤

#未完结
《我和影帝接吻續命》by蝴蝶公爵
《从反派被窩醒來後「快穿」》by苏城哑人
《直播成精APP》by醉又何妨
《颱風眼》by潭石
《撿星星》by不问三九

评论(3)

热度(62)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